学校与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开展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5-12 阅读量:

5月11日,学校与马德里理工大学举办的合作交流研讨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君、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刘玉华、农学园艺学院院长颜志明、科技开发处处长陈军,马德里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与技术转化副校长Claudio Feijoo(克劳迪奥·费约)、亚洲事务校长代表Xavier Ferre(泽维尔·费雷)、林业工程与自然资源学院教授Joaquin Garcia(华金·加西亚)、林业工程与自然资源学院教授Carmen Aviles(卡门·阿维莱斯)以及中西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杨广荣副院长主持。

会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贾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风景园林学院刘玉华院长和农学园艺学院颜志明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内容。马德里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与技术转化副校长Claudio Feijoo(克劳迪奥·费约)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林业工程与自然资源学院Joaquin Garcia(华金·加西亚)教授就学院在农、林业方向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介绍,Carmen Aviles(卡门·阿维莱斯)教授则重点分享了TreeNNOVA实验室情况。

双方围绕科研合作、课程开发、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师生互派交流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