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5-08 阅读量:

5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例行党员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主要就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党史教育三个主题内容展开学习。郭海红副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管理、落实阵地建设管理责任及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四个方面给大家解读《意识形态责任工作指标体系》,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内容》的13条条款及考核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视频节目“档案”——“从一大到十八大(二)”,内容讲述了党的“三大”所确定的建立国共合作革命统一战线的策略,促进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实现,使共产党活动的政治舞台迅速扩大,加速了中国革命的步伐,为波澜壮阔的第一次大革命作准备。

会后,根据学院纪委办要求,每位党员还自学《江苏:严惩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行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