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3-31 阅读量:

一、概况:

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成立于20108月,是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的社团,以宣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活动、开展环保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环境保护社团。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一直以来与门户网和句容市环保局进行长期合作,定期会参与他们的环保活动,保护句容市的每一寸土地,曾经也得到中央电视台对我们“绿色出行”的环保公益活动的报道。

我系环保社团也是江苏省保护母亲河社团联盟中的一员,联合江苏省各大高校的环保社团,为打造“生态省”、保护我们的母亲河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愿意为环保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社团名称:绿色家园

三、指导老师:张红岩

四.活动方式:

我系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一直以来与门户网和句容市环保局进行长期合作,定期会参与他们的环保活动,例如为保护句容市母亲河,我们经常前往捡岸边和路边的垃圾,也前往句容市葛仙湖和肖干河保护公园和湖泊环境等等,我们致力于保护句容市的每一寸土地,也得到了句容市环保局对我们社团的肯定。

同学们在一些特殊的节日里,会召集所有有爱心的同学,做一些环保方面的小活动,有时也会与南京高校的一些环保社团进行互动,在环保分享会中我们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

葛仙湖公园环保活动合影

绿色家园环境保护社团

认真拾起地上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