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体育部举行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5-23 阅读量: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留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年5月9日和22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体育部校男子足球队举办了两场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活动。

比赛场上每名队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且积极拼抢。第一场比赛,校足球队凭借着团队的配合和巧妙的传射,4比1取得胜利。留学生队第一场的失利,并没有气馁,认真总结失败原因并刻苦训练,第二场比赛双方常规时间战成3比3平,经过激烈的点球大战,国际联队最终以总比分7比5战胜对手。赛后,两队球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纷纷为对方的拼搏精神点赞。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此次足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留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让留学生在享受足球运动快乐的同时,增进中外学生感情,营造校园多元文化氛围,增进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