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4-12 阅读量:

4月8-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省留管研究会理事长、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等领导出席年会并讲话。全省86所高校的200多名奋斗在留管战线上的领导、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听取了省留管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对2020年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郭俊、蒋鸣明、魏爽杨子三位同志分别荣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我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工作,近年来留学生教育规模稳步扩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留学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在后疫情时代,我院留管工作将不断探索、稳步推进,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