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国际互认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2-28 阅读量:

2月2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孙善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戴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原所长吉利、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武马群、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质量保障中心主任乌云高娃组成的职业教育国际互认专家组,来我院指导职业教育国际互认工作,并召开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颜志明及农学园艺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培训学院院长翁永受邀参会。会议由颜志明副院长主持。

简祖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介绍了学院的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专家组组长孙善学介绍了开展职业互认的目的意义和进展情况。翁永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我院张更老师汇报了“水果种植与服务”职业领域确定、职业仓开发情况、课程建设初步构想、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专家组就职业仓开发进行了指导。

此次会议,明确了国际互认职业仓的开发思路,推进了工作落实,为后续工作高效推进提供了保障。

(来源: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