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音器乐社团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3-31 阅读量:

一、概况:

谐音器乐社团201010月创建,创建至今拥有协会成员32名,曾成功举办吉他社专场表演——“返老还童”音乐节。社团拥有自己的独立乐队——December乐队。December曾在茅山校区首届“达人秀”比赛中荣获冠军,社团社员团结友爱,教学融洽,活动丰富。现在,吉他社原班人马重振旗鼓,齐心打造“谐音”器乐社。

社团秉着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以琴会友,琴艺交流,音乐共享的协会宗旨和培养兴趣,彰显特色,互助友爱的指导思想走到今天。我社团是一群热心器乐的人和音乐表演爱好者们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群众文艺团体。

二、名称:谐音器乐社

三、指导老师:郭叶莹子、吴冬

四、活动方式

根据社团内各个人的特长,针对性认真开展吉他,架子鼓,钢琴等器乐的教学,积极组织艺术交流活动和各演出比赛,同时认真完成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谐音器乐社团

社员平时的练琴活动